阿蒋

致力于刀死所有人

【爱的定义】②

上集指路【爱的定义】① 

00、

  “沈翊!”


  杜城冲进406,沈翊瘫倒在地上,手臂上的伤口不断冒着鲜血。


  “沈翊...这,这怎么回事?”


  “姜小姐说...我不配和你在一起...还说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很恶心...”


  “不是的!城哥哥,他在胡说八道!”


  “杜城...你会相信我吗...”


  “城哥哥,你要相信我啊!”


  “你觉得,我会相信我老婆还是你这个手里拿着刀的小绿茶?”


  “城哥哥……”


  杜城把沈翊横抱起来,径直走向门外。


  “别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
  “嘭一一”


  姜桉扑通一声坐在地上,沈纭看着那把带血的刀,又看了看瘫坐在地上的姜桉,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感觉。


  “先起来吧。”


  “对不起啊...”


  “啊?没事...我哥就这样,我知道不是你。”


  “是我先说的...”


  “别在一棵树上吊死,全球多少男的,也不差这一个,别往心里去。”


  姜桉抬眼看着沈纭,沈纭长得很好看,五官比例也很均匀,一头秀发随意摆动,别有韵味,姜桉长得也不赖,卷发加长裙,妥妥淑女风。


  “谢谢。”


  “这有什么好谢的,呃...楼下有家咖啡店,我们去喝点热的吧?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01、

  杜城把沈翊送到医院,火急火燎地到处找医生。


  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


  “没什么大事,伤口不深,消个毒,包扎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 “谢谢啊。”


  沈翊包扎好了之后,医生讲了些注意事项就让他们走了。


  “你可把我吓坏了,以后不准这么冲动!”


  “不是姜桉......”


  沈翊声音很小,小到他自己都快听不见了。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是我自己划伤的,不是姜桉的错。”


  “没事,这不怪你。”


  “那你也不要怪姜桉。”


  “好好好,怪我都怪我,行了吧?”


  “嘁,端水大师……”


  “那我就一碗水端平咯。”


  “走啦,快回去。”


  “好嘞!”


02、

  沈纭给自己点了一杯美式,给姜桉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。


  “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,焦糖玛奇朵你喝的惯吗?”


  “我喜欢焦糖玛奇朵,谢谢啦。”

 

  “那我很幸运猜中了。”


  沈纭盯着姜桉,把姜桉盯得有些不自在。


  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
  “啊?没有没有。”


  “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?”


  “我...觉得你好漂亮。”


  这是姜桉第一次被别人夸,有些受宠若惊。


  “你是说我吗?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姜桉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她对女生可从没这样过。


  “谢...谢谢。”


  沈纭笑了笑,姜桉更害羞了,赶紧抓起咖啡杯,抿了一口咖啡。


  “你现在有地方住吗?”


  “emmm...没有。”


  “我在这边有一套房,你来我家住吧。”


  “这不合适吧?”


  “没事,反正我一个人住也冷清。”


  “嗯......行吧。”


03、

  沈翊和杜城在桥边漫步,微风轻轻拂过,吹起了沈翊的衣摆。


  “杜城...”


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“你爱我吗?”


  “我爱你,有时候我希望你的一生,能被拍成一部漫长的电影。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辈子只做一件事,独自坐在房间里对着墙上的屏幕,用我的一生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”


  “比我晚出生一百年,那我只能孤独终老一辈子咯。”


  “那可不一定,有本事就好好照顾自己,没本事就让我来照顾。”


  “你说的?”


  “嗯,我说的。”





“就算你满身荆棘如刺猬,仍有我伸手拥你无忌讳。”


完。
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