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蒋

致力于刀死所有人

天生的敌人

00、

  “近日,当代男演员沈翊饰演《锁爱》中秦鲳一角色,一夜爆红,下面是对他的线上采访。”


  沈翊从后台走出来,坐在了主持人面前的沙发上。


  “沈翊老师,你好。”


  “你好你好,叫我沈翊就行。”


  “请问您在《锁爱》中饰演秦鲳时有什么感受?”


  “秦鲳是一个心理极度扭曲的人,因为小时候父母给他留下的阴影很大,所以他不断地想要留住身边爱他的人,只不过留住的方法是囚禁,这也是这部剧的中心。”


  “沈老师,听说您揣摩这个角色很久了,期间还有人抢角对吧?”


  “揣摩角色是用了很长时间,不过抢角一事只是一个玩笑而已,大家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
  “如果让你用一个词形容这部剧,你会用什么词?”


  “这部剧虽然是比较惊悚的,但是也反映了人心理的脆弱,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这部剧。”


  “最后是以秦鲳自杀告终,沈老师,您能以秦鲳的身份来告诫那些心理受到伤害的人吗?”

 

  “过去是造成今日我们本身的必须过程,它存在我们生命中,是遗失不了的。”


  “好的好的,谢谢沈翊老师。”


01、

  沈翊下了台,走进了休息室。


  “杰西卡?”


  “沈老师,接下来还有一个综艺节目要客串,是和...”


  “和谁?”


  “和杜城……”


  “杜城……”


  “沈老师,您和他向来都是敌人,要不我还是帮你拒绝了吧?”

  

  “没事不用,毕竟,粉丝也想看我上节目嘛。”


02、

  “接下来有请我们本期的飞行嘉宾一一沈翊!杜城!陈琏桉!Laura纯婼瑷!”


  沈翊和杜城还有其他两位明星走上舞台,杜城和沈翊同框出现,画面有点奇怪。


  “欢迎各位!”


  主办方也是个人才,知道杜城和沈翊是竞争关系,还把两人安排在同一期。


  “沈翊老师主演的《锁爱》已经在爱芒上映了,恭喜恭喜!”


  “是的是的,大家一定要去看哦!”


  “与此同时呢,我们杜城老师的《都市奇闻录》也要在六月底上映了!”


  “嗯是的,这部电影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部。”


  “杜城老师的电影都很好看很有含义,今年的影帝之位应该又非你莫属啊哈哈哈!”


  “我相信还是有很多演技很好的前辈后辈的。”


  沈翊看着杜城,弹幕都是两家粉丝对骂的污言秽语。


  [这主持人会不会说话?不会说话就别说!]


  [我看这主持人说的没错,影帝肯定又是我城哥的!]


  [嘿你什么意思?我们家沈翊演技不好吗?豆瓣评分9.8呢!]


  [切,又不看豆瓣评分,再说了,沈翊也就这一部剧拿得出手,其他的都没法看!]


  [呵tui,你个脑残粉!我***************]


  [你你你!你个***********]


  [********]


  ……


  “接下来有一个团队合作的任务,两两一组,找到最终的秘密。”


  “沈翊,我们一组吧!”


  纯婼瑷走到沈翊身旁,笑盈盈地说。


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杜城只能跟陈琏桉一组,娱乐圈里谁都知道纯婼瑷喜欢沈翊,还非常大方地公开说明,但沈翊还是委婉的拒绝了,只是把她当朋友。


  “杜城一一”


  沈翊走到杜城面前。


  “沈翊?”


  “棋逢对手啊,我还是很想看看杜大影帝败给我的样子。”


  “哦?是吗?只不过沈翊老师怕是对自己有点过于相信了。”


  “杜影帝,拭目以待,我会给你一份大礼的。”


  “那我就等着看沈老师在领奖台下愤愤不平的样子咯。”


  “我向来宽容大度,不过今年,台下的人,很可能是你哦。”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,沈翊,我还是很欣赏你的,接受现实吧,你赢不了我的。”


  “呵,杜影帝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今年的奖,必定是我。”


  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
  沈翊留给杜城一个挑衅的笑就转过身走了。





他们是天生的敌人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