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蒋

致力于刀死所有人

【爱的定义】①

00、

  “沈老师早~城队…也早…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杜城精神充沛像喝了兴奋剂似的,而沈翊就不一样了,眼底有淡淡的乌青,脖子上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红点。


  “沈老师你脖子……”


  “蚊子咬的。”


  沈翊瞪着杜城,杜城尴尬地笑了笑。


  沈翊和杜城进了406,沈翊立马火了:


  “杜城!你看看你!下嘴没轻没重!”


  “我这不是没忍住嘛...再说了...谁能忍受沈老师叫哥哥啊?”


  “你!”


  “沈老师,外面有人找你。”


  “等我回来再收拾你。”


  沈翊在杜城耳边小声地说。


01、

  接待室里,坐着一个穿着休闲装,披着长发的女生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女生开口了。


  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  沈翊站在门口,板着脸。


  “哥,别这样看着我,我害怕。”


  “噗一一”


  沈翊笑了出来,刚刚只是逢场作戏罢了。


  “说吧,这次又是什么理由跑我这来?”


  “哥,我不想在国外呆了,我想回来跟你一起住。”


  “国外不挺好嘛,好吃好喝,还有…爱你的父母……”


  “哥,爸妈说,想让你回去一趟。”


  “如果你回来是想和我说这个的话,那你还是买张机票回去吧。”


  “哥……咱爸一一”


  “他不是我爸,他是你爸,我只是个被捡回家的孤儿。”


  “哥,你走了十年了,该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沈纭,他们有把我当亲人看吗?”

  

  “可是他们也一直在照顾你啊!”


  “那是出于客气。”


  “但是现在,哥,我无家可归了。”


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
  “爸妈离婚了,我被判给了爸,爸跟那个女的又生了个儿子,爸让我有多远滚多远……”


  “他怎么能这样!”


  “所以我来找你了。”


  沈翊看着沈纭的眼睛。


  “别担心,我给你一个家。”


  沈纭如释重负地点点头。


  “沈翊,忙完了吗?”


  杜城大摇大摆地走进接待室。


  “杜城,这是我妹妹,沈纭。”


  “哦,妹妹好。”


  “你好。”


  “城队!”


  蒋峰一脸不耐烦地走进接待室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“内谁又来了。”


  “谁啊?”


  沈翊有点不解。


  “城队发小,姜桉。”


  “城哥哥呢!我要找城哥哥。”


  “我去,这么快?”


  “城队,你再不去,她就要在这下蛋了。”



02、

  杜城一出去就看到了姜桉,姜桉跟见到肉似的猛扑过来,幸好杜城反应快,躲开了。


  “咳咳,你…来干嘛?”


  “怎么?人家不能来看你吗?”


  “不是一一”


  “你办公室在哪?我进去坐坐。”


  “小姐,城队呢,现在在和我一起办公,所以他的办公室就是我的办公室。”


  沈翊手插在裤兜里,笑着说。


  “你谁啊?城哥哥凭什么在你办公室里办公?”


  “我是沈翊,北江分局模拟画像师,欢迎咨询。”


  沈翊脸上标志性的笑容这时突然成了挑衅,姜桉接不上话,气得直跺脚。


  “你一一你一一”


  “姜小姐是有口吃吗?没关系,我认识一个医生,治脑子最拿手了,我把他电话给你?”


  “你脑子才有病!城哥哥~你看他~”


  “我觉得沈警官说的对,有病趁早治,免得落下后遗症。”

 

  杜城赶紧附和。


  “我去画像了,别来烦我。”


  沈翊丢下一句话就进406了,这句话明显是对杜城说的。


  “城哥哥,我能去和沈警官说两句话吗?”


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杜城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他知道沈翊生气了。


03、

  “你就是沈翊?”


  “明知故问。”


  “我告诉你,杜城是我的。”


  “呵,你确定?”


  沈翊拿起美工刀在自己手臂上划了一道口子,又把刀塞进了姜桉手里。


  “啊!”


  杜城听到了406里传出来的声音,赶忙跑了进去,一进去就看到了沈翊坐在地上,姜桉手里拿着刀。


  “沈翊!”





……未完待续


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